星期三, 4月 30, 2014

自由飛翔

自由飛翔-為新竹就業中心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寫的歌
作詞:陳瑞真 作曲:臧其宏 演唱:卓義峰






歌詞創作理念說明
    人生的下一秒並非你不知道的黑暗,而是你不知道的陽光,在人生的大道上,人為夢想努力,渴望在自己的天空,自由飛翔!「樂在就業學習」歌曲創作,希望能給人擦乾淚水的信心,努力奮起的力量,把積極進取、永不放棄、自由織夢、努力築夢的生活態度帶給每個人。




自由飛翔 初稿
旭日東升太陽, 出來你在想什麼
黎明乍現曙光初現不要再等待
勤奮工作 夢想美好的明天
多元行動 享受快樂的生活
讓我引領著你看見希望
由你決定自由飛翔的方向
伴你規劃完成美夢
自由自在乘風飛翔
讓你更接近勵志的目標
微笑面對努力不懈的下去
就這樣勇往直前度過難關
當我們仰望天空 看見雲煙消散
烏雲籠照克服困難勵志力爭上游
決心向上士氣飛昂鼓舞人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由飛翔 第二版
詞曲:臧其宏 陳瑞真 張寶諭 
我要飛 穿越高山和原野 飛向夢想的世界 
我要飛 穿越困難和阻礙 飛向自由的國度 
讓我帶你飛翔 飛離灰暗的地平線 
朝向光明的目標 自由飛翔 
用你給我的勇氣 我知道有你在就有希望 
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 讓我帶你飛翔 
飛離漆黑的 朝向寬闊的天空 自由飛翔 
用你給我的鼓勵 我知道有你在就有夢想 
颳起風也要勇敢飛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由飛翔 第三版
歌詞:陳瑞真 臧其宏 
     C    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G       C
我想飛穿越高山和原野  努力飛向夢想的世界
    C     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G       C
我要飛穿越困難和阻礙  努力飛向自由的國度
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C    
讓我帶你四處  飛向晨曦的地平線
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F       G     C
不怕失敗鼓起勇氣  朝向目標自由飛翔 
    C     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G      C
我想飛穿越狂風和暴雨  努力飛向夢想的世界
    C     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G       C
我要飛穿越失敗與挫折  努力飛向自由的國度
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C     
讓我帶你四處翱翔  飛向希望的新時代
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F       G     C
不怕失敗拋開煩惱  倘佯天空自由飛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由飛翔 最終版
歌詞:陳瑞真 臧其宏
C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G
我想飛穿越高山和原野  努力飛向職涯世界
C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G       C
我要飛穿越困難和阻礙  努力飛向職涯國度
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G     
讓我帶你四處飛翔  飛向晨曦的地平線
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F       G     C
不怕失敗鼓起勇氣  朝向目標自由飛翔 
  C         Am
你的勇氣  有你在就有希望
F             G
也許路途遙遠  夢想始終不退縮
  C         Am
你的鼓勵  有你在就有夢想
F 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G    C
即使挫折沮喪 奮力向前海闊天空 
C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G
我想飛 穿越狂風和暴雨  努力飛向職涯世界
C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G       C
我要飛 穿越疲累與挫折  努力飛向職涯國度
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G     
讓我帶你四處飛翔  飛向希望的新時代
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F       G     C
夢想希望拋開煩惱  倘佯天空自由飛翔

沒有留言:

QR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