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17, 2010

樂譜-張震嶽-秘密

張震嶽-秘密
Am______Em________F___G___C4
___總在閉上雙眼之後__才能看見妳
___Am______Em________F___G___C
___這是一個心中秘密__偷偷在愛妳
_______F______G_________C
___妳卻不知道__有人在想妳

___Am______Em________F___G___C
___總在黎明來臨之前__我還是清醒
___Am______Em________F___G___
___什麼時候我才可以__進入妳的心*
_______F______G_________C
___好想對妳說__我正在想妳
___F_____________G
___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
___C_____________Am
___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
___F_____________G________C
___遺忘吧過去的事__不要再懷疑
___F_____________G
___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
___C_____________Am
___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
___F_____________G________C
___我可以慢慢的等__直到妳離去


沒有留言:

QRcode